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被多少人睡过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8:15:56

  本文标题: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被多少人睡过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被多少人睡过了?

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被多少人睡过了?

  听说,董卿是有背景的,不然也不会在央视混得这么好,那么问题来了,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又被多少人睡过了呢?

  董卿在央视女主播可以说算是一名资历较深的女主持人了,算起来董卿在央视也有十几年了吧,那么现在董卿的年龄也应该不小了,应该到了结婚嫁人甚至是生子的时候了,所以观众们也想知道央视董卿老公是谁,在央视有不少女主播的老公都是高官,但董卿老公又是谁当什么呢?

  其实直到现在,董卿一直还没有结婚嫁人,是董卿全身心于主持工作而不想结婚嫁人吗?董卿应该不是这种人,董卿也是女人,也想恋爱结婚生子,所以董卿前前后后也谈过几段恋情,也有不少的男友,只是每一段恋情都只开花不结果,三十好几的人了还是没能和一名爱她的老公一起走进结婚殿堂,谈谈董卿的恋爱史吧。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初恋,董卿也不例外。董卿在杭州上学期间,常去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他是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是理工科专业,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我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他们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这段纯真的情感最终因她去东方卫视而失去。

  后来有网友爆料称董卿老公是黄辉,那么董卿的老公真的是黄辉吗?这个黄辉是谁?黄辉曾是上海电视台的导演,1996年,董卿进入上海电视台主持《相约星期六》,与黄辉成了同事,两人经常在一起聊天,最后还确立了1ff8恋爱关系。但这段感情最后以遗憾而告终,上海东方卫视开始筹建后,董卿依依不舍地放弃了《相约星期六》,去了刚成立的上海卫视,在那里主持了个双语节目,而黄辉正在筹建自己的公司也很忙,两人渐渐疏远,1999年,两人遗憾地分手,不过两人至今还是朋友,有时候还会通通电话,所以黄辉可以说是董卿的第一个男友吧。

  自09年以来董卿几次被拍到与神秘男子甜蜜同行,大家纷纷猜测该男子的身份,后经证实这个男子身价背景非常雄厚,他是上海某集团公司的老板密春雷。有人爆出这位密春雷原来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一双儿女,爆料者称董卿和密春雷已经相恋三年多,两人是在一次聚会上相识,之后联系频繁。虽为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宓春雷日常对董卿也十分细心,照顾有佳,据称密春雷为了与董卿结婚甚至不惜千万与妻子离婚,而宓春雷的母亲更是十分喜欢这位央视一姐,经常对外就宣称董卿就是自己的儿媳妇,所以董卿与密春雷很可能会走进婚姻殿堂。

密春雷简历

密春雷简历

  密春雷简历

  密春雷先生为上海中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下简称"中瀛集团")。成立于2003年,拥有下属企业15家,员工数达3000余人,主营业务为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户外休闲运动、高端旅游度假酒店,以及高端医疗领域,年营业额将近20亿元。2006年评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宓春雷的中瀛集团科学发展、科学的管理,开创多项企业,和谐稳健的经营理念,逐步成产业结构清晰的企业,中瀛涉及的业务非常广泛,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高端旅游度假酒店、高端医疗领域,可见集团的实力。

董卿被六人睡

董卿被六人睡

  董卿被六人睡

  董卿从浙江有线台的《快乐大篷车》与《人世风情》,到上海卫视的《视听满天星》与《相约星期六》,再到中央电视台,并在央视取得主持一姐之位,事业上可谓非常成功。但是即将奔四的董卿却还没有结婚。这样一个才貌双全出类拔萃的人物,可能会成为爱情方面的侏儒吗?尽管她近日再次在媒体面前提及自己还在“等待”,就是普通女人到了她的年龄都会有些感情经历,大家都不相信她的过去会是一片空白。其实,在董卿人生旅途中至少已经有了六段隐秘的恋情。

崔健演唱会上与大学男友共渡良宵

崔健演唱会上与大学男友共渡良宵

  1)崔健演唱会上与大学男友共渡良宵

  在杭州上学期间,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是理工科专业,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他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他们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俩人喊得嗓子嘶哑,脸颊潮红。直到曲终人散,从火爆的现场回到场外的马路上。

神秘公务员送一车白玫瑰求爱

神秘公务员送一车白玫瑰求爱

  2)神秘公务员送一车白玫瑰求爱

  董卿的第二段恋情,已经是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了。他是个公务员。他们恋情的结束是因为年少气盛,和董卿的任性。但董卿对他至今还在怀念。男友倾其所有积蓄给她买的价值几万块钱的爱马仕挎包,她现在还珍藏着;而在情人节那天收到的整整一车厢的白玫瑰,更让她永远难忘。有100给你花100,有10000给你花1000,在感情的尺度上差别还是非常大的。

)因三角恋分手的上海电视台导演

)因三角恋分手的上海电视台导演

  3)因三角恋分手的上海电视台导演

  黄辉曾是上海电视台的导演,董卿从浙江调到上海的时候,他们俩做了同事,一来二去,展开了“办公室恋情”。黄辉作为上海卫视的导演身份与地位是挺高的,所以黄辉在董卿的心里的分量也很重。在2001年的董卿获得第五届金话筒奖后,要调离去央视。有一种流传的说法是,黄辉知道董卿这一去可能会是感情的结束,所以确定与她分手。当时董卿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一个活动,接到了黄辉的分手电话,一时让她心慌犯了主持人最忌讳的忘记台词,搞错台词这些错误。笔者猜测,黄辉提出和董卿分手,可能和知道了她和央视主持程前的恋情有关。他们在2001年有了恋情。也许董卿没想到这事被黄辉揭穿了,还导致了分手。

同居五年的前央视红主持人

同居五年的前央视红主持人

  4)同居五年的前央视红主持人

  除了黄辉以外,董卿还有一段至今没公开的恋情,那个神秘男友就是著名主持程前。1996年央视春晚三地合办,程前是上海分会场的主持人,而董卿在这届春晚上被安排了剧务的工作。2001年董卿到北京发展前就与程前相恋了。董卿非常崇拜程前,对程前感情很深,一直希望恋情能有好结果。2002年到北京发展后,她就与程前同居了,恋情维持了5、6年。2007年夏天分手了。

有家世的上海年轻富豪

有家世的上海年轻富豪

  5)有家世的上海年轻富豪

  媒体曾爆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新恋情浮出水面。其实二人的交往在元旦前就有迹可循。元旦前董卿主持了央视的一场大型晚会后,当时长裙曳地的董卿回到北京高级公寓社区“星河湾”。几分钟后一辆黑色奥迪A8接上董卿外出,开车的正是大家后来在照片中看到的那个人。元旦后,二人的约会被记者拍个正着。这位帅哥戴着一副高级眼镜,气质斯文,看上去很像个白面书生。董卿与该男子一起吃饭,饭后两人分别乘车离去。董卿去彩排,等她回到家时,那个人的车子已经停在董卿家地下车库,一晚没走。从而推断此人极可能当晚也在董卿家。这位神秘奥迪男子和董卿的关系呼之欲出他可能就是董卿的新晋男友。据说此人叫密春雷是有家世的富豪。就是现在传出董卿婚讯的男友。

和央视资深监制相拥被拍

和央视资深监制相拥被拍

  6)和央视资深监制相拥被拍

  有记者在北京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档火锅餐厅门前意外撞见了董卿的汽车,十点半左右,董卿优雅地走出餐厅,紧随她身后的是四十多岁的两位男子和一名女士,其中,两位男士满脸通红,显出了几分酒意。董卿在餐厅门口与其聊天,其中一位男士突然在董卿转身上车时把董卿紧紧搂在怀中,董卿也笑脸相送。很多人不禁要问,此男性友人到底是谁?后来据网站曝料,此人就是朱海,先后担任CCTV品牌栏目《综艺大观》、《音画时尚》、《艺术人生》、《民歌中国》、《星光大道》、《乡村大世界》、《乡土》等的策划、撰稿和监制工作。

董卿职场生涯过于顺遂

董卿职场生涯过于顺遂

  董卿职场生涯过于顺遂

  翻看董卿的个人介绍,发现在主持人这个圈子里也算极其顺利的,这位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高材生,还获得了MFA艺术硕士学位。1994年她到浙江电视台,开启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东方电视台,1998年因主持《相约星期六》受到观众关注;1999年担任上海卫视节目主持人;2002年走进央视。她曾先后主持了《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国》、《直通春晚》等多档栏目,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2004年因主持第十一届青歌赛使其事业脚步稳步前进。2005年,董卿首次亮相央视春晚,被观众所熟知,随后连续九年主持央视春晚。董卿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成为实至名归的“央视一姐”。2014年4月,董卿赴赴美游学一年。从时间段上来看与某高官的权势似乎有某些相似之处,不过这可能也只是一种巧合吧,说明不了太多问题。

  当看到如今央视乱成一团的时候,不由地对董卿提前离开这个是非漩涡感到钦佩,看来她是一个非常有先见之明的主持人啊,可回过头来又一想,难道没有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事先她已经得到某些人的暗示,提前采取了行动才有了后面去美国的这种事实?若是如此的话,那还真是比较高明,试想一下若董卿未离开,此时又突然爆出她也被调查,那央视可真就是比较热闹。想想这么多年董卿一直把持着央视一姐的称号,可说心里话,对于董卿的主持水平还是说得过去,但一个风格固定的主持人往往也是让人觉得少点什么,更何况在央视这样一个人才辈出的圈子呢?再说要说漂亮,董卿还真不能称为美人,尤其是她那有点前突的嘴,更是让老海看过一次之后再不敢细瞅第二遍。

  不过古人云“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象以前观众们都喜欢的芮成钢长得足够英俊,可结果呢?还有就是以前是广大中老年妇女们偶像的赵忠祥不也晚节不保,曾在网被曝光与其他女性有染的生活作风问题?如今看到那最被大家看好的芮成钢却是问题最多的主持人之一,也许董卿人家可能真的是清白的,也许她真没有卷入高官的生活圈子,也许没有哪个高官包养过她,也许还有很多的也许。好在此时的她没在国内,一切也都只能是假设,看来也算是给央视留下了些正的形象。但老海此时不由地好奇问一声,除这位不在国内的女主持人外,那十几位被调查的女主持人都是谁呢?为何却不对外公布,又是因为何事被调查的?也许这个答案得在N年之后才会知晓,但央视这棵大树如今来看已经没有以往那么伟岸,央视的那些主持人也许再无往日那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甚至说此时的他们还真不如地方卫视的主持人,当然,这也只是暂时的,谁又敢拍着胸膛说地主卫视就清白呢?

  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这个问题,即使真的知道答案,愿意说出来的又会有几个呢?只能够说主持圈也不好混啊!为了多上会电视还得勾心斗角耍阴招什么的,大家眼不见为净就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