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九日貂蝉出装顺序介绍 九日貂蝉铭文搭配推荐s9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7:31:08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九日貂蝉出装顺序介绍 九日貂蝉铭文搭配推荐s9-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有着超高的人气也有被人质疑的一位主播,号称王者荣耀界的PPD,直播幽默搞笑,但也经常被黑粉带节奏。他的自信源于对游戏角色的理解和控场能力,最精彩的莫过于诸葛亮的新手教学视频,让玩家看到了赛上的精密计算有多重要。不过九日还有一个特别的称号,那就是国服第一貂蝉。“九日”这个名字置信大家也一定有所耳闻,这位主播和嗨氏一样擅长玩法师貂蝉,都是国服最强貂蝉。嗨氏的打法比拟保守,而九日的走位愈加飘逸,号称“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

那么九日98号技师铭文及出装是怎么搭配呢?

王者荣耀九日貂蝉出装顺序介绍 九日貂蝉铭文搭配推荐s9

王者荣耀九日貂蝉出装顺序介绍 九日貂蝉铭文搭配推荐s9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