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嫌弃霍建华矮 霍建华身高这么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0:19:37

  本文标题:林心如嫌弃霍建华矮 霍建华身高这么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霍建华身高到底多少,相信不少观众,尤其是霍建华的粉丝都想知道。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霍建华可是典型的男神,那雕刻般的五官,那迷人的眼神,简直就是帅翻众人。虽然霍建华颜值很高,但是身高似乎处于中等水平。那么霍建华身高究竟多少呢?

  霍建华身高多少?先看看个人资料

霍建华身高

霍建华身高

  中文名:霍建华

  身高:177cm

  外文名:WallaceHuo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台湾台北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26日

  血型:B型

  生肖:属羊

  体重:64kg

  霍建华身高究竟有多少?

贴吧截图

贴吧截图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林心如称未来男友身高需180 霍建华个不够出局

霍建华林心如

霍建华林心如

林心如嫌弃霍建华身高

林心如嫌弃霍建华身高

  林心如过去不讳言是“外貌协会”成员,但随着年龄增长,标准不降反升,“身高最好有180厘米。”而绯闻男友霍建华只有177厘米,明显并不合格。林心如被曝与霍建华秘恋4年,两人已共筑爱巢,前日她出席活动时否认两人在一起,表示上次碰面是今年1月她生日时一起庆祝,坚称单身。她工作满档,没时间发展恋情,目前“有可吃饭对象,但没有可牵手对象”。

  37岁的林心如与33岁的霍建华2005年合作《地下铁》认识,有报道指两人2009年交往,在上海筑爱巢,前年两人合拍《倾世皇妃》,杀青后返台湾,两人曾拍贴脸自拍照放微博,最近也传她去《笑傲江湖》剧组探他的班。前日,林心如笑着否认探班:“这是去年的旧闻了。”

  林心如不讳言是外貌协会,“先看到外貌,才会去了解人品”。她交往过的林志颖、唐季礼个子都不高,但现在她希望另一半身高要180厘米,让她可“小鸟依人”。

  霍建华绯闻女友多难分真假 真实身高被扒竟这么矮

  男神霍建华几乎每拍一部戏就会和女主传出绯闻,如唐嫣、林心如等多位女星,真真假假难以分辨,而陈乔恩则是霍建华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

霍建华陈乔恩

霍建华陈乔恩

  陈乔恩作为霍建华唯一承认的女友,和他在2003年合作偶像剧《千金百分百》之时。

霍建华陈乔恩早年恩爱照

霍建华陈乔恩早年恩爱照

  由于两人当年都只是新人,所以一起逛街还被拍到,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版本太多,不知道实情究竟怎样。

霍建华陈乔恩笑傲江湖剧照

霍建华陈乔恩笑傲江湖剧照

  两人在2013年拍摄《笑傲江湖》时重逢,观众们大呼两人要重新在一起。但当时霍建华回应,两人都是朋友,这种感觉很好,不想改变。

霍建华林心如甜蜜

霍建华林心如甜蜜

霍建华唐嫣传绯闻

霍建华唐嫣传绯闻

  之后每拍一部戏都会和女主传出绯闻,如唐嫣、林心如、张馨予等多位女星,让人难分真假。不过霍建华为人一直非常低调,专注拍戏,想必也只是剧方炒作的噱头。

  近日,男神霍建华继黄晓明之后又再次陷入“身高门”,有网友扒出霍建华的真实身高,还与唐嫣进行对比证明。

霍建华身高截图

霍建华身高截图

  官方报道的男神身高等级的是177cm,177虽然没有180但是已经超过175。放眼一下,还是超过了广大男同胞的,高富帅无疑。but~~唐嫣身高172cm~~~

霍建华唐嫣身高

霍建华唐嫣身高

  好吧,就算唐嫣她那个是比较高的松糕鞋,看这张:

霍建华唐嫣身高对比

霍建华唐嫣身高对比

  两人看夕阳照,唐嫣绝壁是最矮最矮的平底鞋了,霍霍的鞋高不确定。两人一般高。这么看来,虽然咱没有177,但是170还是有的。身高不足,演技来凑。

霍建华演技高

霍建华演技高

  然而身材比例并不是很好的霍霍,机场出现时,竟然穿了一件看了让人后怕的低档裤!!

  本来腿也不长,为什么不会扬长避短,男神你也是让粉丝们操碎了心。

  霍建华身高虽然不高,但是人家颜值高。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拥有高颜值比什么都强,大家都主动忽视霍建华身高了。不过霍建华身高也没大家想象中那么差,也有中等水平,但是和男模比起来那是差远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霍建华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