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女友众多 谁才是他真正的归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7:04:13

  原标题:杜淳女友众多 谁才是他真正的归宿

  星二代出生的杜淳,自踏入演艺圈以来绯闻不断。在众多的杜淳女友当中,谁又会是他最终的归宿呢?曾经承诺过35岁结婚的杜淳,如今还没有任何结婚的迹象。事业稳定的他,感情归宿又会如何呢?

  杜淳女友

  近日,杜淳在与胡彦斌的饭局上被拍到牵手一名女子,令外界解读为恋情曝光,对此腾讯娱乐记者向杜淳本人及其身边工作人员求证,结果可能会让大家失望,单身狗依然单身。

  杜淳本人通过微信回复记者称:“怎么可能,就是普通的朋友聚会。”杜淳经纪人刘晓燕也告知记者:“不是女朋友,那只是喝多了身边朋友扶一下的啦。”

杜淳女友

杜淳女友

  通过视频来看,走在人群前面的胡彦斌酒醉到行走不稳,身边的朋友连忙搀扶了一把,但其身后的杜淳似乎要正常一些,不过由于视频较短,无法获知详情,从拍到的图片细节来看,杜淳与身边的女子疑似十指紧扣。

  杜淳携女友恩爱亮相 同回公寓破劈腿绯闻

  近日杜淳被拍到与安以轩吃饭,并搂着走出门口,亲密举止被疑已经恋爱。不过,前日,记者刚刚在东三环附近见过杜淳和正牌女友杨璐的身影,二人恩爱亮相,并同回公寓,力破情变传闻。

  一年多以前,杜淳在微博上公开了与杨璐的恋情,自恋情公开以来,二人刻意保持低调。劈腿绯闻对于杜淳并不是第一次了,今年7月的时候,杜淳就曾被曝在横店结交空姐新欢,当时,杜淳和女友杨璐纷纷发微博否认,并晒出亲密合照力破劈腿。近日,绯闻对象由空姐变成了圈内人安以轩,而回应也还是不认,但却是由安以轩方面发出的。绯闻传出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安以轩的经纪人表示,安以轩和杜淳一直都是特别好的朋友,并不是恋人关系,当日也是跟一大堆人吃饭。

杜淳

杜淳

  就在绯闻发生期间,记者刚刚拍到了杜淳和女友杨璐的行踪。当天,杜淳陪同杨璐在东四环附近逛街,采购了不少东西。随后,二人现身东四环附近的一家商场就餐。身着潮装的二人毫不避讳,连明星必备的墨镜都没带。杨璐还为杜淳整理衣帽,尽显恩爱。吃过饭后,二人回到了东三环外的某高档公寓,杜淳为女友拎上采购的袋袋盒盒,一同上了楼。

  杜淳疑交新女友 亲密同居度春宵不出门

  刚被披露与熊乃瑾分手,杜淳又传出有新女友。据全明星探报道,杜淳疑有一名短发新女友,二人此前被拍到共同乘车返回杜淳住所,到深夜都没出门,疑似已同居。

  据报道,杜淳近期被拍到与一名短发年轻女子出双入对,两人一起做造型,并先后登上同一辆车离开。司机在杜淳住所附近的餐厅打包一袋饭菜后,将二人载到杜淳住所处,女子下车前去购物,杜淳坐车先行返回家中。许久后,女子提着一袋刚买的物品,返回杜淳的私宅,到深夜都没有出门。而在另一日该女子出门购物,亦上的是杜淳的私人座驾。

演员杜淳

演员杜淳

  杜淳此前曾表示希望在35岁之前结婚,但对其个人恋情一直比较保密。2010年被拍到与张嘉倪因戏生情,但2012年自己承认已分手。同一年他曾在微博公开女友、平面模特杨璐,但次年被拍到与一女子在横店酒店密会15小时。去年底杜淳参加《旋风孝子》,作为嘉宾中唯一的未婚男士,一直被硬与郑爽陈乔恩撮合,但当时他疑与熊乃瑾正在地下恋情。

  杜淳熊乃瑾地下情曝光 两人因拍戏擦出火花

  身为娱乐圈当红的“电视小生”,杜淳一直保持着“高产量”,今年一边有《战神》、《美丽背后》等多部剧集与观众见面,一边又马不停蹄地开拍新剧,今年六七月接受采访还自述幻想求婚画面,下半年又没了动静。华商报记者接获可靠消息,杜淳已与杨璐分手,今年拍摄新剧《冰与火的青春》时与女星熊乃瑾暗生情愫,目前两人秘密相恋已将近半年。

杜淳熊乃瑾

杜淳熊乃瑾

  近一段时间杜淳主要在上海与李小冉拍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为了剧情的需要,杜淳还染了一头“金毛”。不久前某天早上,正在上海出差的记者看到杜淳拍戏时乘坐的奔驰商务汽车驶离酒店,不一会儿,汽车来到上海浦东机场,汽车停到了机场出发大厅外,接着杜淳的司机下车走进机场办理值机手续,而汽车上似乎有一男一女正在交谈。很快杜淳的司机办好手续返回汽车,这时车上的一男一女下车,记者认出那位男士正是杜淳,而那位女孩墨镜遮面,穿着灰色外套,身材清瘦,相貌非常眼熟。杜淳把那位女孩送到机场大厅门前,两人挥手告别,随即杜淳乘车离去。那位女孩是何许人也,值得杜淳一大早亲自送机呢?事后记者认出,这个女孩正是熊乃瑾,今年夏天她和杜淳一起拍摄了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而杜淳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熊乃瑾并未参演,显然此次她来上海是秘密探班杜淳的,两人的关系已不言自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