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男友是谁? 陈乔恩情史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9:05:39

  原标题:陈乔恩男友是谁? 陈乔恩情史大揭秘

  拥有“偶像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想必大家都知道,她的很多影视作品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只是如今的乔恩却依然没有结婚,即使曾经有很多绯闻男友,可是却一直没有能真正能陪她到最后的。那么陈乔恩男友究竟会是谁呢?

  陈乔恩出道了十几年了,从以前那个年轻名气旺盛的她到了现在陈乔恩还是有着很高的名气,在现在这个娱乐圈中,陈乔恩也是有着很高的地位的,事业上的陈乔恩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了,但是在感情上就不是很好了。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在娱乐圈中那么久了,但是公布的恋情也只是一段而已,这段感情也可以说是对陈乔恩伤害最大的,那就是霍建华了,霍建华曾甩了陈乔恩两次,第一次是在台湾,第二次是相隔十年后来大陆相遇,后来两人旧情复燃,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

  陈乔恩在娱乐圈中的这条路上,可以说是遇到了很多贵人的,但是就是没有一个和陈乔恩走在一起,就像是王凯,王凯对陈乔恩也是很好的,就上次有网友说陈乔恩是黄金剩女,也是王凯第一个站出来为为陈乔恩说话的。

  但是王凯和陈乔恩也只是好朋友而已,并没有像外面说的那样两个人在一起了,之前两人也是因为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所以也是经常接触的,但是不管怎么说王凯是真的对陈乔恩很好的。

  对于陈乔恩的恋情外界有太多的猜疑了,其实之前陈乔恩的妈妈就有说出陈乔恩男友的事情了,就是陈乔恩的妈妈在介绍媒体的访问中,就说到,陈乔恩是很喜欢杜淳的,而且她越觉得杜淳这个人很好,长得帅,人品又好。

陈乔恩男友是谁

陈乔恩男友是谁

  陈乔恩和杜淳也是因为一次节目相识的,那时候陈乔恩和杜淳也都是单身,所以那时候在节目中剧组和陈乔恩的妈妈都是有意的撮合她们的,所以在那时候起,陈乔恩和杜淳的绯闻也就出来的,但是后来陈乔恩妈妈的嘴里也是承认了两人的。

  陈乔恩虽然38岁了,但身材还是颜值都如同少女一般。身材纤细苗条,看过她的薇博才知道她的身姿优美的窍门,俺也去尝了十几天,现在都能显露出小蛮腰了。

  很多网友们也是看好陈乔恩和杜淳在一起的,毕竟让陈乔恩公开恋情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曾经给霍建华伤害了两次之后,陈乔恩也就没有在公开过恋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霍建华的原因,陈乔恩后来都是没有交往。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希望我们的女神可以幸幸福福,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是希望陈乔恩可以顺顺利利的。

  陈乔恩的男友是谁?

  陈乔恩出道以来绯闻挺多的,目前为至也只有跟霍建华那段是真的,现在男方有妻女陈乔恩还是孤单一人,大家就很好奇陈乔恩的男朋友是谁,会不会是圈外人没有曝出来。陈乔恩的男朋友是谁讨论度很高,跟王凯的绯闻话题很高,但陈乔恩王凯两人就只是朋友而已。陈乔恩在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中,曾自曝在2017年,一定给自己嫁出去,这对她的粉丝来说,的确是一个重磅消息。但是想要嫁也一定不会是闪婚啊,所以很多网友猜测,陈乔恩现在一定是有了正在交往的对象。

陈乔恩

陈乔恩

  王凯陈乔恩关系澄清

  而陈乔恩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网友们关心的焦点之一,对于这次陈乔恩和王凯传出的绯闻恋情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也都站出来辟谣说两人只是好朋友,不少网友留言说:没有的事,虽然也希望他们可以幸福,但是澄清的事情就别一直揪着不放吧。目前,二人只是好朋友啦,谢谢关注。王凯昨天澄清了呀,俩人就是普通好朋友关系,陈乔恩去武汉工作带着家人,第一次去武汉,王凯的父母尽地主之谊,仅此而已。

  但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婚,能和成乔恩完成这一人生大事的男星已经寥寥无几了。后来网友发现,内地男星王凯和陈乔恩走的很近,于是便有人猜测王凯可能就是陈乔恩正在交往的男友,于是舆论也跟着将这一话题炒了起来。

陈乔恩王凯

陈乔恩王凯

  前段时间,王凯和陈乔恩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传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我跟乔恩合作了一部戏,我们私下也是好朋友,但是一定不会像网络上说的,什么明年完婚之类的,完全没有。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些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完全没有那样的事情,我们只是好朋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