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身高竟然成为《色戒》最大的遗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4:52:02

  原标题:梁朝伟身高竟然成为《色戒》最大的遗憾

  梁朝伟身高一直都是他的硬伤,即使是官方说法174cm在大家看来也有些矮了,更何况这点身高是必须要缩水一下。到底梁朝伟身高有多少,让我们用事实来说话,力求得到一个最为准确的答案来满足的阿基的好奇心吧!

刘德华梁朝伟

刘德华梁朝伟

  刘德华的身高在官方报一米七四,和梁朝伟是一样的,但刘德华自己都说过净身高是一米七一点五,在从刘和梁两人合作的多部电影来看,每次梁都要比刘矮一点,(最明显的无间道,两人在楼顶天台相对谈话时,梁朝伟明显是略微仰视刘德华的,头顶高度也不一样,但相差也不是很大,大约在一二厘米之间,所以说梁朝伟的真实身高应该在一米六九点五到一米七之间。

梁朝伟站身高板

梁朝伟站身高板

  这是《无间道》里面的剧照,这个身高板前站过很多男明星,基本上可以认定是比较准的,因此梁朝伟最多也就170cm左右。

刘德华林志玲

刘德华林志玲

  影帝梁朝伟在全亚洲都有着超高人气,可是据说他的身高却只有170CM以下,站在模特出身的林志玲身边显得特别的矮小。可是这小个子明星却用自己的演技和努力,证明了自己,魅力无敌!

  《色戒》的最大遗憾竟是汤唯的被爆和梁朝伟的个子

  据上海《青年报》 电影昨天才在内地公映,但身在香港的张爱玲专家们已经开始喷起《色,戒》的口水,最大的焦点是汤唯背的那只包。而在上海的“张学”泰斗陈子善更是直言不讳:梁朝伟的身材“稍微矮了点”,汤唯的脸“稍微怪了点”。

汤唯的背包

汤唯的背包

  汤唯的背包

  华东师范大学“张学”泰斗陈子善教授本人其实还没看过《色,戒》,但他很多香港的学者朋友都已经看过了,比如文学评论家李欧梵甚至还看了好几遍。“他们给《色,戒》的整体评价是,到目前为止改编张爱玲作品最成功的一部电影。”陈子善说:“因为《色,戒》原著是相当含蓄的,他们惊叹于李安竟用画面表现了这种含蓄,许多道具细节还原了历史氛围。”

  但也有人对道具提出了异议。陈子善的一位香港朋友认为,汤唯在电影里背的一只包实在有穿帮之嫌。“他一看就认为,那只包的牌子和式样只有现在才有,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是断断不可能出现的。”不过陈子善又表示,一部电影能让观众这么注意细节,本身就说明其成功。

梁朝伟的个子

梁朝伟的个子

  梁朝伟的个子

  陈子善可谓是《色,戒》最早的一批读者之一,易先生和王佳芝在他心里自有一番成熟的形象。但一看到梁朝伟和汤唯的剧照,他还是忍不住摇头。在陈子善看来,风流倜傥的易先生无疑是老上海的俊男,俊男不仅要有相貌还要有身高,梁朝伟相貌是够了,但身高略显矮了一点,“他要是再高一点就好了。”

  至于汤唯,陈子善则有点不能言表的味道,他想了想说“她的脸有一点怪,我不是很喜欢。”至于为什么不喜欢,陈子善表示,可能是上海女人味还不够浓重,汤唯虽然是出生于杭州的江南女子,但杭州和上海还是差别很大的。

梁朝伟身高成威尼斯亮相缺憾

梁朝伟身高成威尼斯亮相缺憾

  梁朝伟身高成威尼斯亮相缺憾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召开电影《色,戒》记者会时,李安导演携主演汤唯、梁朝伟、王力宏陈冲亮相。梁朝伟一身白色亮丽西服与汤唯一袭黑色典雅晚装配在一起相得益彰。不过即使是这样的男帅女靓,看起来还是有小小缺憾,身高1米72的汤唯站在梁朝伟边上,穿的是彻彻底底的平跟,梁朝伟的身高相比之下就有点相形见绌了。

梁朝伟无缘妮可

梁朝伟无缘妮可

  梁朝伟无缘牵手妮可

  妮可·基德曼和导演王家卫合作的《来自上海的女人》目前敲定由国际顶尖摄影师达瑞斯康吉掌镜;王家卫为了妮可,不惜打破了自己多年来和摄影师杜可风搭档的黄金组合。

  据了解,妮可准备演完“上海女人”后再放大假。因为要和妮可配戏,考虑到身高的原因,王家卫爱将梁朝伟演出几率不高,张震比较有可能。

梁朝伟难配林志玲

梁朝伟难配林志玲

  梁朝伟难配林志玲

  早前,梁朝伟在《赤壁》中“复生”,从孔明转到演周瑜,不少人认为梁朝伟的加入弥补了失去发哥的遗憾,但梁朝伟的身高却成为一大热门话题。相比周润发,梁朝伟的年龄与外形更加适合周瑜这个角色,只是他的身高只有1米73,如何配衬1米75的林志玲,让吴宇森导演有些犯难。对于这个问题,林志玲也曾表示:“我的身高确实没法改变,但也没必要演戏时给梁朝伟准备小板凳啊。”

年轻时候的梁朝伟因为矮担心无法毕业

年轻时候的梁朝伟因为矮担心无法毕业

  年轻时候的梁朝伟因为矮担心无法毕业

  TVB金牌监制潘嘉德近日现身内地,为新剧《岁月风云》做宣传。潘嘉德在与记者聊天时透露,师弟梁朝伟在TVB艺员培训班时期性格十分内向,总担心会因为身高问题毕不了业。

  潘嘉德是TVB艺员培训班第四期的学员,他一直很照顾当时还是第九期学员的学弟梁朝伟,“他那时成天跟着我,他总是很担心自己毕不了业,整天都很忧郁,因为我很早就当导演了,我就招呼他"过来过来",所以他就天天坐着我的车进进出出。”

  潘嘉德说,当时刘嘉玲和梁朝伟都还是小孩子,大家都跟他们很熟悉。当时他排了一个话剧《花心大丈夫》,由此剧撮合了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提到梁朝伟新片《色,戒》,潘嘉德说他已经看过了并且十分称赞梁朝伟的演技,“我觉得他很难得,他演得太投入了,而且他的气质就那样,坐在一边没在演戏也像在演戏,天生的演员。”

  潘嘉德还透露,梁朝伟在TVB艺员培训班时期性格十分内向,总担心会因为身高问题毕不了业,“为什么我对他特别有印象,就是因为他很忧郁。他总担心"我那么矮能不能毕业呢?"我说"你的演戏成绩好吗?"他说"好啊,老师都称赞我",我说"那就行了,没关系。"”对梁朝伟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这位金牌监制很是赞赏和欣慰。

  梁朝伟身高虽然并不算是多么出挑,但是影帝的气场总是能够震慑住许多人。至于这点小缺陷,大家还是默默地遗忘掉好了,毕竟这并不妨碍他出色的演技不是吗?反正刘嘉玲跟他站在一起挺般配的,这样就够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梁朝伟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