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的结局关宏峰死了 谁是黑警内鬼灭门案的凶手到底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1 10:21:07

  到底谁是黑警内鬼呢?白夜追凶小说的结局遭预测,灭门案的凶手和警察内鬼很有可能是警方领导顾局。另外,伍玲玲也是黑警,韩彬的父亲可能也是黑警。

1.jpg

  1. 韩彬和自己父亲的关系并不好。而父亲插手了关宏峰弟弟关宏宇213津港灭门案。韩彬为了证明自己比父亲有实力,自己也参与了调查,但是在途中他发现了关宏峰和关宏宇“白夜”的秘密,他觉得事情并非这么简单。

  2.韩松阁极有可能就是最终的boss,他设下了这么一张网,等着关宏峰自己走上来,然后“吃掉”他。可是这个网,却牵扯了太多的人进来。而且,在警局威望高,背景实力雄厚。韩松阁怎么看,都符合这些条件。而且还是海港支队的,不被长丰支队这边管辖。所以说,韩松阁极有可能是最大的BOSS。当然, 关宏峰如何在这个大boss手里翻案,韩彬都是必不可少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