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的结局关宏峰死了 谁是黑警内鬼灭门案的凶手到底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1 10:21:07

  到底谁是黑警内鬼呢?白夜追凶小说的结局遭预测,灭门案的凶手和警察内鬼很有可能是警方领导顾局。另外,伍玲玲也是黑警,韩彬的父亲可能也是黑警。

360截图20010101054431093.jpg

    幕后大Boss就是韩彬他爹,幕后参与贩毒。伍玲玲是他们派去的黑警,当时歹徒开车从她身上碾过去可能怕她招供。韩彬如果是正面形象应该是想证明他爹的清白,如果是反面形象那就是变态。被关队开除的警察叶某可能是伍玲玲的男友,也可能是黑警。另外,顾局和施局可能也是黑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