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共演新戏 剃刀边缘演员表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1 09:43:07

  导读:文章曾坦言作为一个演员出身,但是现如今没有一个导演肯用他。处于这种境地的他想要翻身的话就只有自导自演了,近日,由文章导演、马伊琍文章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剃刀边缘即将上映。

QQ截图20170321095553.jpg

  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里一个貌不惊人的小人物许从良凭借自身才智躲过一个又一个陷阱,并三番四次营救刑事科科长关海丹于水火之中,两人从开始的敌对到合作,再到最后的心心相印,赢得爱情并守护住信仰的故事。

  之前在文章首度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小爸爸》中,文章、马伊琍夫妻俩就曾共同合作出演男女主角,两人配合默契迸发出的精湛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点赞。这次在《剃刀边缘》里,再执导筒的文章又请到了夫人助阵。被问及是否导演当上瘾,文章直言:"我的本职工作还是演员,还是更热爱演戏。之所以当导演是因为在这个圈子里,把我妖魔化了,很多导演不敢用我,所以我就自己用自己了。

  这部剧除了有马伊琍与文章两位老戏骨之外,还有丁勇岱、田昊、芦芳生等演员,可谓也是老戏骨云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