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共演新戏 剃刀边缘演员表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1 09:43:07

  导读:文章曾坦言作为一个演员出身,但是现如今没有一个导演肯用他。处于这种境地的他想要翻身的话就只有自导自演了,近日,由文章导演、马伊琍文章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剃刀边缘即将上映。

QQ截图20170321095352.jpg

  时隔四年再度出演文章执导的电视剧,丈夫的变化马伊琍全都看在眼里。在采访中,提起这些年来文章最大的变化,马伊琍表示:"应该就是对戏越来越执着了,越来越在意现场的每一个环节,这次的整个戏包括灯光和摄影他都参与了很大部分。

  本剧也是马伊琍首次出演谍战剧,因此在表演方面对她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在现场她坦言"其实心里挺打鼓的"。虽然导演就是自己的丈夫,但在拍摄现场,马伊琍没受到丝毫特别照顾,"他对演员都是一视同仁,反而对我会更加严格。"马伊琍更自曝开拍没多久就直接瘦了五斤。

  四年前在拍摄《小爸爸》时,马伊琍还身兼着总制片人的身份,有时还能管管"文章导演",而这次马伊琍则专心做起了演员,把自己完全交给了导演,但压力反而更大了,在采访中马伊琍坦言:"我这次非常纯粹,就是演员的身份,我们导演对自己还有对剧组每个演员要求都非常高,所以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