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刘诗诗身份揭秘 结局演技评点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1 09:14:39

  导读:电视剧《黎明决战》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刘诗诗扮演的角色身份令整个剧扑塑迷离。大结局中刘诗诗的结局以及演技也是引起了广大热议。

QQ截图20170321093021.jpg

  1.刘诗诗剧中身份

  年代剧《黎明决战》正在热播中,想必大家在看剧的过程中,对于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身份十分困惑吧!那么剧中刘诗诗身份是国名党还是共产党呢

  作为公安部建部68周年的献礼之作,由著名导演刘江携手金牌编剧林和平共同打造,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领衔出演的电视剧《黎明决战》将于3月3日在东方、北京卫视播出,该剧讲述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哈尔滨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的英雄故事。5年前,刘江导演拍摄的电视剧《黎明之前》已经成为经典,如今刘江再度执导谍战烧脑剧,令人期待不已。

  宋红菱刘诗诗身份揭晓

  黎明决战剧中的宋红菱是为中国卖命的战士,而她的身份也是绝对要保密的,因为宋红菱不是一个普通的战士,虽然和其她人一样也是听命于上级,可是宋红菱的工作能力更强效率更高,要知道宋红菱可是国家精心培养的战士,而宋红菱真正的身份就是一名女特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