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票房飘红 景甜就此摆脱票房毒药称号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4 17:36:37

   导读: 《金刚骷髅岛》北美大热,上映三天票房近1.43亿美元。不少网友关注的重点是景甜作为该剧的女二号,是否会凭借该片的大热横扫自己多年票房毒药的称号呢?

3.jpg
    电影《金刚:骷髅岛》不仅俘获了诸多专业影评人,更是收获了怪兽片爱好者等一票观众的狂热追捧。网友们对于影片的视效、动作及庞大的金刚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影片令人振奋的视觉效果及明快的故事节奏更是得到了年轻观众的一致好评,25岁以下的观众对影片尤为喜爱,评价达到了极高的A。“可以负责任地说骷髅岛是巨型怪兽的天堂。简直疯了。”,“导演干了票大的。呈现了一部视觉精彩、令人振奋的孤岛冒险电影。金刚为王!”,“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令人惊叹。”,“是一部质量过硬的怪兽片。影片里塑造的女性角色很有看点,岛上一物降一物的自然守则也非常吸引人,70年代的复古风也是亮点。”,“电影的画面太美了,视觉特效赞爆。”更有网友评论称,这部电影不仅适合热爱怪兽片的成年人,孩子们也同样适合,“请带着你的孩子去看《金刚:骷髅岛》。它有90年代怪兽片的气质,孩子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