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剧照曝光 豪华阵容演绎唯美画风

来源: 搜狐 2017-03-09 16:04:38

   导读: 今日,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群像海报与第一批剧照首度曝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豪华演员阵容与精美大气的海报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2.jpg

    在群像海报中,何润东一身米白色长衫,身配镂空玉璧,拔剑抬眸十分威猛。朱一龙一身暗金纹银灰大氅,眼神深情,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而张馨予与李心艾皆身着粉裙,但服饰细节设计又极为不同,体现着两位小花扮演的角色身份的差别。此外,众主演造型惊艳,神情中隐隐约约透露出各自的命运走向,大气的海报风格令人颇为震撼,高颜值、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具的阵容令人惊喜。

    与群像海报同时曝光的首轮剧照也令网友眼前一亮,置景唯美精致,质感华丽高级,众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宛若一幅幅古典水粉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