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最新一期预告 杨迪自曝初恋故事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9 15:34:42

   导读: 本周五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最新一期预告曝光,将上演“男友力大对决”。孙怡、张蓝心、孙耀琦和天天兄弟谈男友力,大张伟白凯南有爱互怼,杨迪自曝初恋故事都将一一上演。

 2.jpg

    本周五《天天向上》将上上演“体力型男友”与“脑力型男友”大对决。本期《天天向上》以“厉害了我的哥”为主题,网罗优质“脑力型男友”和“体力型男友”代表,一展当代青年才俊的风采。节目中,杨迪和白凯南分别作为“脑力队”队长和“体力队”队长,各自领衔两个领域的精英男生进行互动比拼。而张蓝心、孙怡、孙耀琦组美女团坐镇评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