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结局沈螺生死不明 第二部将成古装剧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9 11:46:54

   导读: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迎来大结局,沈螺吴居蓝结婚后,只有一天生命的吴居蓝计划蜜月旅行。但在沈螺强行将灵珠归还给吴居蓝后两人消失在海洋里,两人生死不明,也为第二部埋下伏笔。

 2.jpg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将于今晚迎来收官。这部诚意满满的非典型偶像剧陪伴观众们已有一月,今晚终将落下帷幕,没有喧闹的城市生活,没有繁复的高楼林立,没有阶层的差距,有的只是摒弃世俗的童话爱情,以及漫天流萤、星海一线的秀丽风景,沈螺和吴居蓝的爱情,像洗涤人心的一股清流,在繁世尘嚣中给人以安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