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上演象棋大作战 陈坤陷游戏黑洞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9 10:59:59

   导读: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6期将于3.10晚十点在浙江卫视开播,这一期节目中“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嘉宾马苏和金晨来到云南大理上演象棋大作战。

 2.jpg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六期将于22:00于浙江卫视开播,“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女嘉宾马苏、金晨来到云南大理,一场画风清奇的“象棋大作战”在美丽的苍山上演。大张伟由于醉心风景无视线索,气坏“苍山旗圣”,现场惨遭“大锤”伺候。陈坤陷入游戏黑洞,无心输赢再吐人生真谛。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