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李钟硕新剧《翡翠恋人》 只在韩国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1:52:29

  导读:郑爽李钟硕新剧上映日期成谜,网曝首播在韩国。郑爽李钟硕主演新剧《翡翠恋人》真的是一部让人等得着急的剧,早就已经拍完了,却迟迟不播,近日微博上曝光了《翡翠恋人》的片花,李钟硕与郑爽互动超有爱,让粉丝们更是期待!

70.jpg

  近日,电视剧《翡翠恋人》更是被曝可能定档大年初一。而且还是导演微博曝光的,可是正当众粉丝满心欢喜的期待开播的时候,却有消息传出,档期有变,改为定档到2月中旬,更是有可能首映不在国内而在韩国,也就是说,大家期盼不已的爽妹子第一时间我们不能看到,这种心情真是很揪心呀!

  自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火之后,爽妹子在韩国也是圈粉无数,许多韩国观众对其喜欢到不行。当然,具体的消息肯定还是得等官宣,只能希望这只是不实的假消息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