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再翻拍 郑爽搭档新F4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4 10:29:16

  导读:近日,广电总局发布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主要剧情和主角名都没变,不过片名改成了《流行花园》。备案中还显示,此剧共有48集,将于2017年5月开始拍摄,制作周期为6个月。

  21.jpg

  《流星花园》曾先后被中国台湾、日本、中国大陆、韩国翻拍,作为现象级的偶像剧,一度引发热议。
  现在影视圈接连翻拍经典,很少创新。就射雕英雄传都翻拍了很多次,最主要的是一次不如一次,导致观众到最后都无心吐槽了。当年火遍全国的偶像剧鼻祖《流星花园》也要被翻拍了。

  2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广电总局发布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 《流星花园》将再次被翻拍,主要剧情和主角名都没变,不过片名改成了《流行花园》。备案中还显示,此剧共有48集,将于2017年5月开始拍摄,制作周期为6个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