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今晚大结局 谜团真相揭开仅有5人存活逃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3 09:45:01

  导语: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终于在今年迎来大结局,虽然剧迷们纷纷表示不舍,但是对于结局的谜团真相都十分好奇,据小说结局剧透,最后在精绝女王的墓中发生意外,最后仅有5人存活逃出。

1.jpg

《鬼吹灯》剧照

  在《精绝古城》这部电视剧中,找到精绝古城最后能回来的只有五个人,分别是胡八一、王胖子、shinly杨、陈教授、还有安力满。从精绝古城遗址出来是安力满带领大家走出来沙漠,带到阿克苏部队求助,才得以脱困,顺利到达北京。

  据悉,Shirley杨父亲娶的是鹧鸪哨的女儿,因为鹧鸪哨是搬山道人,他们这一族到了中年都会血液慢慢凝固而死,Shirley杨的父亲为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才打算去找那个什么珠子。

  鹧鸪哨是《鬼吹灯》系列中的一个重要配角,阅历极广,精通各地方言、风土人情,绿林中声名远扬。手持两把德国二十响镜面匣子,枪法如神,擒拿格斗无出其右。书中交代继承搬山道士的搬山填海术,擅长口技曾学过老鼠,猫等,因而绰号鹧鸪哨。

  这个生活在民国年间的传奇人物,为了解除本族遗留的历史使命而奔走大半生,足迹遍布全国,甚至远达海外,但最终还是悲剧性的失败,客死海外。但是这不影响他的传奇色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