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大结局是什么 三女人蔡春妮林笑笑潘芝芝谁最悲惨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0 21:54:09

  导读:今晚湖南卫视热播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迎来大结局,揭咱们相爱吧大结局是什么?剧中人物三个女人结局谁最悲惨,蔡春妮林笑笑潘芝芝各自爱情归属何地。

QQ截图20161210215130.jpg

  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将于12月10日迎来大结局。剧中林笑笑、潘芝芝、蔡春妮三个闺蜜,在经历了重重生活磨难之后,大结局中各个人物最终归属何处。

  咱们相爱吧》即将迎来大结局,三姐妹的感情出于纠结和大爆发时期,林笑笑为了儿子与时光分手,蔡春妮因为私生女家庭矛盾激化,在《咱们相爱吧》最新剧情里,蔡春妮向康乔提出离婚,康乔冷嘲热讽不同意离婚,两人一拍而散。《咱们相爱吧》结局蔡春妮康乔离婚了吗?《咱们相爱吧》蔡春妮康乔离婚或成定局。

《咱们相爱吧》康乔拒绝与蔡春妮离婚

  蔡春妮告诉康乔,她决定离婚,康乔坚决不同意,他告诉蔡春妮,离不离婚蔡春妮说了不算。

  康乔收到了春妮寄来的离婚协议书,晚上,两个人在康家谈话。康乔对春妮冷嘲热讽,他问春妮是不是打算带着从自己这里分到的钱跟黄绍谷旧情复燃,春妮听着康乔的冷言冷语,无奈的告诉康乔,她不会要他一分钱。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