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虐心 沈清被追杀被迫逃回大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23:54:05

  导语:蓝色大海的传说热播之后,网友纷纷被呆萌属性的沈清圈粉,网友也十分关心沈清的结局如何?是否会和许俊宰永远在一起,可惜最后沈清被人鱼研究所追杀,无奈之能逃回大海,与许俊宰人鱼相隔。

  360截图20161128095059406.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魔幻爱情剧,由陈赫执导、朴智恩编剧,全智贤、李敏镐主演。该剧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由于全智贤扮演的沈清,是一条来自深海里的美人鱼,来到了人类生活的地方,可是却无法适应狡猾的人类许俊宰的套路,总是被许俊宰套住。为什么许俊宰要这么做呢,做为一个天才骗子,许俊宰想要骗得沈清的信任,简直易如反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