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2播放量破亿 袁晶高智商上线自称系超级迷妹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7 15:36:39

  导读:目前备受瞩目的网剧《心理罪2》正在热播中,虽然刚刚上映几天的时间,但其播放量已经破亿了。在这部剧中袁晶高智商上线,在发布会上其调侃道自称自己也是一枚超级迷妹。

《心理罪2》袁晶剧照.jpg

《心理罪2》袁晶剧照(图)

   目前备受瞩目的网剧《心理罪2》正在热播中,该剧凭借悬疑烧脑的剧情刚一上线,就引来万千粉丝的追捧。然而在第二季中,还有一位女主角新鲜上线。由青年演员袁晶出演的女主角心理治疗师杨芸已经在第三集当中惊艳上线,这个人物刚刚登场,就凭借着知性的气质和神秘的色彩,吸引了不少剧迷的关注,“快跟方木发生点儿什么吧,我们都等不及了”是不少粉丝的心声。

  说起来袁晶本人和《心理罪》颇有渊源,在采访中袁晶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这个IP的超级粉丝,无论是雷米的原著还是第一季网剧,自己都看得“烂熟于心”。所以当导演找到自己出演《心理罪2》的时候,袁晶感到这真是“上天的安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