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每个人大结局是什么 李常茹太坏了结局孩子生了没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7 09:45:04

  导读:李常茹太坏了!让人恨得牙痒痒,在《锦绣未央》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外表小白兔,内心毒皇后,把唐嫣虐惨了,名副其实的蛇蝎心肠啊!剧透热播剧中《锦绣未央》每个人大结局是什么?而在本周五也将迎来李未央拓跋浚的大婚,最后李常茹的结局那孩子生下来了没。

李未央大婚.jpg

  今日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博为唐嫣庆生公布恋情,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想想在《锦绣未央》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外表小白兔,内心毒皇后。把唐嫣虐惨了,幸好罗晋可以保护唐嫣。李常茹扮演者毛晓彤还说:让我们戏里继续撕,看来李常茹太坏了那结局孩子生了没。

  电视剧《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同名小说(又名《庶女有毒》),由上海克顿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李慧珠执导,唐嫣领衔主演。讲述亡国公主相府重生,过关斩将霸气归来的故事。来看《锦绣未央》人物关系解析,《锦绣未央》小说庶女有毒角色结局,《锦绣未央》电视剧《庶女有毒》李未央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结局介绍  

  本为燕国公主冯心儿。本性天真活泼,聪明伶俐,有时候喜欢小小的恶作剧。一夜之间遭逢变故,国破家亡,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一念之间误入敌府,肩负起冯心儿的国仇、李未央的家恨。天资聪颖的她内心被仇恨充满,性格也因此变得更为坚毅不屈,更为谨慎细致。可即便是如此,她依然保留着本性中的善良和正义,恩怨分明,重视承诺。只是有针对性地进行她的报仇计划,从不会伤及无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