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全智贤拍戏泡水5小时无怨言 李敏镐赞其魅力强烈

来源: 星娱TV 2016-12-06 09:02: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敬业!全智贤拍戏泡水5小时无怨言 李敏镐赞其魅力强烈- 责任编辑:Penny

  11月14日,由李敏镐与全智贤两位实力派人气明星主演的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在韩国举行了首映会。首映会现场,同组演员成东日爆料全智贤在剧组超级敬业,而李敏镐则表示花了点时间才熟悉全智贤。

全智贤扮演美人鱼

全智贤扮演美人鱼

全智贤蓝色海洋的传说

全智贤蓝色海洋的传说

  《蓝色海洋》一剧主要演员全智贤、李敏镐、成东日、李熙俊、申惠善、申原昊14日出席发布记者会,由于这是全智贤产后复出首作,她也自然成为全场关注焦点,被问到是否会怕被拿来与《来自星星的你》比较?她表示因为是完全不同的角色,所以不怎么担心,反倒觉得更加新鲜。她也被成东日爆料说:“如此一线的演员,泡在水中4、5个小时都没有怨言。”全智贤听了则笑说:“我本来运动神经发达也喜欢游泳,但拍了这部片我每天都下定决心下次不要再接这样的角色。”但看到拍摄出来的画面时,又很兴奋。

全智贤李敏镐

全智贤李敏镐

李敏镐曝花了点时间熟悉全智贤

李敏镐曝花了点时间熟悉全智贤

  另一方面,男主角李敏镐则是为戏勤练魔术,被问及和全智贤合作的感觉?他说:“她的魅力比其他演员更强烈。”也坦言花了些时间才让两人变熟;对此,全智贤解释道:“因为刚开始彼此都还在熟悉自己角色,现在演起来则是越来越有火花。”

全智贤蓝色海洋的传说

全智贤蓝色海洋的传说

  《蓝色海洋》堪称2016年韩国最受瞩目的韩剧,导演陈赫被问及对收视率是否有期待?他说:“没办法说有多少收视率,但希望这是一部带给大家温暖的剧。”《蓝色海洋的传说》17日起每周四、五早上10点在台湾站播出。

蓝色海洋的传说首映

蓝色海洋的传说首映

  《蓝色海洋的传说》可能是2016年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又一部万众瞩目的韩剧,全智贤与李敏镐两位主演都是人气爆棚的实力派演员,势必又将引起新一轮的韩剧热潮。


    更多关于敬业!全智贤拍戏泡水5小时无怨言 李敏镐赞其魅力强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