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鹿晗角色被所有人欺负 笑称:应该的

来源: 星娱TV 2016-12-06 02: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长城》鹿晗角色被所有人欺负 笑称:应该的-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电影《长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艺谋以及主演景甜、鹿晗、林更新、黄轩等纷纷亮相。谈及片中鹿晗的角色,张艺谋表示,他最后会变成英雄。而对于在片中这个角色被所有人欺负,鹿晗则笑称“应该的”。

长城发布会

长城发布会

电影长城主演及导演

电影长城主演及导演

  张艺谋谈鹿晗饰演角色:和马特达蒙直接交流 最后成长为英雄

  发布会现场,鹿晗介绍自己的饰演的熊军士兵彭勇:“他一开始性格非常胆怯、特别懦弱、怂,很容易害怕,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紧张就手抖,因为手抖犯了很多错误就会被训。”导演张艺谋谈到鹿晗的角色:“鹿晗的角色和马特达蒙的有很直接的交流,他是演一个士兵的成长,最后成为了英雄,大家看电影会感动。”彭勇被五军将士不畏牺牲的气概和勇气激励,最终成长蜕变,成为英雄。

张艺谋谈鹿晗角色

张艺谋谈鹿晗角色

电影长城

电影长城

  鹿晗角色被所有人“欺负” 笑称“应该的”

  虎军将领的扮演者彭于晏[微博]缺席现场,但通过VCR表达了对鹿晗的“心疼”,剧中将领们都对鹿晗扮演的熊军士兵很严厉,鹿晗则开玩笑表示:“其实大家对我都不太友善,他们都是我的领导,都是应该的”。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中,林更新透露几乎所有人都有“欺负”鹿晗饰演的士兵,唯一没欺负的是黄轩,但黄轩饰演的鹿军将军也一直忽视鹿晗饰演的士兵,粉丝纷纷留言:心疼勇哥、勇哥我们疼你。

鹿晗角色被所有人欺负

鹿晗角色被所有人欺负

鹿晗长城

鹿晗长城

  据悉,电影《长城》将会在12月16号在全国与大家见面,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强大的幕后团队势必会引起新一番的观影热潮,鹿晗迷们,12月16号,电影院不见不散哦。


    更多关于《长城》鹿晗角色被所有人欺负 笑称:应该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