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到美国了 刘晓庆将演美版武则天

来源: 星娱TV 2016-12-06 00:0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火到美国了 刘晓庆将演美版武则天- 责任编辑:Penny

  刘晓庆是中国老一辈的实力演员,从1973年跃上银屏至今,影视作品无数,主演的电视剧《武则天》更是让观众映像深刻。16日,美媒报道刘晓庆将主演美剧《女皇》再演武则天,看来刘晓庆的演技也是受到了美国人的肯定。

刘晓庆将演美版武则天

刘晓庆将演美版武则天

刘晓庆年轻旧照

刘晓庆年轻旧照

  11月16日,据美媒《综艺》报道:中国演员刘晓庆将主演美剧《女皇》(Empress),再度饰演武则天。她也将参与制作,与《权力的游戏》执行制作人克里斯托弗·纽曼(Christopher Newman)、星光传媒和K.Jam传媒共同打造该剧。这部剧集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播,尚未定哪家播出。

刘晓庆“武则天”剧照

刘晓庆“武则天”剧照

  而今年61岁的刘晓庆此前曾在影视、戏剧舞台上多次饰演武则天,她表示这部给美国观众看的剧集能让现代人对武则天的故事也有所共鸣,“从女皇的故事,我希望观众认识到历史和女权主义既不能被忽视,也无法被割裂,它以前就存在,且会继续发生。”她还表示:“女皇有过很多男人,但她只忠于其中一个:她的丈夫。在此前中国版本的关于她的影视中,有两点我们未曾展现:她对杀戮和情爱的欲望,她杀死了所有不赞同她的大臣。”

刘晓庆

刘晓庆

  近年来刘晓庆不仅在影视作品上饱受网友的争议,在“不老”的形象上也时常遭受网友吐槽。虽然如此我们也不能否认刘晓庆在曾经的作品中的实力演技。网友或许只是希望刘晓庆能明白人该服老的时候还是要服老的。


    更多关于火到美国了 刘晓庆将演美版武则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