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传》首播全智贤美翻 李敏镐瘦回颜值巅峰

来源: 星娱TV 2016-12-05 22:0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蓝传》首播全智贤美翻 李敏镐瘦回颜值巅峰- 责任编辑:Penny

  11月18日,盼了许久的《蓝色海洋的传说》终于开播了,据悉,作为今年最被看好的作品,《蓝色海洋的传说》果然不负众望,首播即轻松拿下了16.4的收视率,毫无悬念的碾压了同档期其他剧集。

蓝色海洋的传说

蓝色海洋的传说

  主演李敏镐、全智贤,编剧朴智恩,导演陈赫,这种炸裂级的阵容从剧本、到选角、再到开拍消息、花絮周边,都引起了两国观众的热情关注,开播前放出的四轮预告片更是刷屏各大社交网络。“生娃都没怎么胖”的全智贤和“瘦回了巅峰颜值”的李敏镐到底给观众交出了怎样的作品呢?不妨从第一集透露的简短故事中,略探一二。

  剧情:又见《星你》套路 穿越、转世、小剧场一个都不能少

  在开篇的短短17分钟里,编剧借一场大海啸,不仅把美上天的人鱼沈青引入镜头,更让一众百姓和官员通过零散的道听途说给观众拼凑出有关“人鱼”的各种神秘传说。几番欲言又止、各种迂回掩饰,埋得一手好伏笔。与《来自星星的你》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是,男女主角都是在400年的时间里再度重逢,一方是实实在在活足400多年、以不变的盛世美颜撑到现在(《星你》都敏俊&《蓝海》沈青);一方是在400年里不停地转世投胎、以花样翻新的手段生活在现代(《星你》千颂伊&《蓝海》许俊宰);同时,又都是经过一场灾难后意外相见,《星你》里的一阵妖风、众人惊惧,给了都敏俊英雄救美的机会;《蓝海》中因海啸被抓、困于池塘的沈青,又唤起金聃龄的同情心遂将之放生。

蓝传全智贤美翻

蓝传全智贤美翻

  月光下,船头的金聃龄向人鱼伸出手的一幕,在油画般的深沉色彩和唯美构图引得一片感叹之外,也让人不免想起都敏俊在轿子坠落时,凝固时间伸手相救的情景。

宛若油画的场景

宛若油画的场景

  颇为值得一提的是,《星你》每集最后都敏俊和千颂伊轮番登场又哭又笑的“小剧场”模式,也再度重现《蓝海》的片尾,沈青在儿童乐园区强势抢得棒棒糖的一幕,成为本集彩蛋。

  主角:360度攻陷视觉蠢萌、逗帅、神秘海景紧抓观众视线

  从刚开始亮相时的金色鱼尾、到穿越至今的银白鱼尾,“人鱼”沈青的每一次亮相都像是一场定制婚纱秀,而且还是以海底世界为自己的独家T台。与深海鱼类同游海底的镜头、一束暗光下在海底游玩的镜头、暴雨来临前在暗流中挣扎的镜头……制片人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因为让全智贤4、5个小时泡在水中拍摄而公开“道歉”,而以上分秒都是海洋大片的唯美呈现也算不枉费全女神的敬业付出。

美人鱼全智贤

美人鱼全智贤

  在《星你》中因无知“二”出清新脱俗新审美的全智贤,来到《蓝海》中直接变成鱼类“懵”出一个花样翻新的更深境界:入室行窃且只偷吃、力大无比时时保持格斗姿态、警察局自动门前的搞笑试探、紧盯鱼缸与同类上演“眼神杀”、一盒抽纸玩儿出精神病的感觉、她在试衣间落地镜前自以为美的逗比三连拍,更是又蠢又萌少女感满格,无需开口就能用满满的小女儿情态说明一切。

全智贤变懵

全智贤变懵

  瘦回了颜值巅峰的李敏镐,在《蓝海》中因为转世投胎的设置,得以通过古装扮相、现代扮相等多款造型360度、无死角地展示回归后的美颜。骗术、魔术、易容术、催眠术四位一体的天才型诈骗高手许俊宰,被合作伙伴称为“诈骗界的哈利波特”,一把打火机耍得原地飞起,一双毒辣的眼睛更是能够分秒抓住对方的弱点实施催眠神技,令观众眼花缭乱。

连后脑勺都帅的李敏镐

连后脑勺都帅的李敏镐

  评论:后脑勺都帅、脚趾头都美不用台词的全智贤备受肯定

  仅仅一集播出之后,有关《蓝海》的评论已经被中韩两国迷弟、迷妹们全方位攻陷。“李敏镐真是看后脑勺都帅哎”、“全智贤伸伸脚趾头都美啊”。自带华丽特技的许俊宰,当然也没把美颜和技术全部贡献在“诈骗”这一事业当中,撩妹的副业也没少搞:花样点火、金钱玫瑰、水晶项链……技法娴熟、眼神勾人,这股来势汹汹的“诈骗犯”旋风,怕是不会输给年初的“大尉”风潮。

蓝传李敏镐变骗子

蓝传李敏镐变骗子

李敏镐抱全智贤

李敏镐抱全智贤

  眼下刚刚上线,还未get语言技能的“人鱼”沈青,则凭借层层变化的眼神演技、和放飞自我不留余地的蠢萌表现再度俘获观众心。话未出口但是眼神已经万语千言的“人鱼”,无数次让观众直呼“好心疼”、“抱走这只可怜的人鱼”;又无数次令观众捧腹大笑“想笑~憋不住”、“全智贤的包袱简直抖不完”。

蓝传李敏镐

蓝传李敏镐

  此前为宣传该剧首度尝试在线直播的李敏镐,曾透露希望首播能够突破13%、全剧最终收视超越30%,而16.4%的开篇成绩已经实现了他预期的一半,剩下的一半就交给后续剧情继续加油吧。

  据悉,《蓝色海洋的传说》由韩国金牌编剧朴智恩创作,在加上全智贤女神以及李敏镐男神的加入,被预测可能是今年最为火热的韩剧。按照首播收视率看来,《蓝色海洋的传说》还真是不负众望啊。


    更多关于《蓝传》首播全智贤美翻 李敏镐瘦回颜值巅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