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再曝新阵容剧照 刘昊然为戏狂瘦20斤

来源: 星娱TV 2016-12-05 15:0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妖猫传》再曝新阵容剧照 刘昊然为戏狂瘦20斤- 责任编辑:Penny

  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的电影《妖猫转》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这部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也是未播先火受到网友的关注,在曝光黄轩,染谷将太等四位主演之后。影片再次曝光刘昊然,欧豪等人剧照。

《妖猫传》再曝剧照

《妖猫传》再曝剧照

  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正在紧张拍摄中,继曝光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四位主演后,影片再曝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剧照,四人朝气翩跹各具特色,分别置身不同的盛宴场景,似真似幻如浮生之梦,以绚丽迷人的舞乐笙歌之姿,邀观众走进幻术盛行的瑰丽王朝。

  与之前曝光剧照所营造的诗意盛唐不同,这一次电影将王朝荼蘼面纱轻揭一角。由日本演员阿部宽饰演的晁衡(阿倍仲麻吕)凝望前方,身边宾客环绕,灯火如昼,显然正参与一场热闹非凡的宴会;刘昊然饰演的白龙与欧豪饰演的丹龙化身一对擅长幻术的白鹤少年,羽衣加身俊逸抢眼,似是宴会表演者;张天爱饰演的胡姬旋转起舞,美妙身姿引来无数灼灼目光。然而一切并非如表面这般歌舞升平,究竟哪股暗流正在涌动无人知晓。

《妖猫传》刘昊然

《妖猫传》刘昊然

  幻术少年显英气 刘昊然为古装首秀疯减20斤 欧豪上演丹龙养成记

  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幻术少年刘昊然、欧豪白衣翩翩、清新俊逸,造型如同双生子,现场打闹说笑很是合得来。演戏时格外投入,光着脚丫踩在入冬冰凉的水泥地上飞奔无数来回,不喊苦反而活力满满给片场增添欢笑声。

  刘昊然年龄小但可塑性极强,饰演的白龙眉眼清秀,似笑非笑潜藏柔情,他感慨拍《妖猫传》的收获“无法用价值来衡量。”而不为人所知的是,当初为更贴近角色,他因导演陈凯歌一句“可以瘦一点”而开启疯狂减肥模式,以至不到半年瘦了20斤,让导演大为惊讶,被刘昊然的毅力打动并最终选择由他出演“白龙”。欧豪一改帅气时装印象,饰演的丹龙俊眼修眉、顾盼神飞,古典气质令人眼前一亮,拍摄期间一旦融入角色连表达也充满诗意:“《妖猫传》于我是一堂崭新的表演课,一道新的人生课题。所有的坚持与匠心,只为竭尽全力,养成丹龙。感谢导演带我梦回唐朝,赋予丹龙丰满生动的灵魂!”

《妖猫传》阿部宽剧照

《妖猫传》阿部宽剧照

  阿部宽钦佩陈凯歌匠人之考究 张天爱苦练舞技“回旋杀”惊艳

  阿部宽在日本被公认为实力与外表俱佳的优秀演员,此次加盟,为“妖猫实力派”阵容再添重要一笔。他饰演的日本友人晁衡一生倾慕大唐文化,与李白乃至交好友,而他也对参与《妖猫传》表示非常荣幸:“最近在日本拍戏时感觉大家开始慢慢缺失考究的精神,正在我对这种状况充满疑虑之时,来到中国参演了如此考究的作品。非常感谢陈凯歌导演,他力求完美的精神让我感到十分钦佩。”有趣的是由于阿部宽五官立体、轮廓迷人,一到片场就会立刻成为女群演们忍不住偷瞄花痴的对象,竟与剧照内容神相似。

《妖猫传》张天爱剧照

《妖猫传》张天爱剧照

  此次张天爱继《太子妃升职记》后再着古装,出演胡姬玉莲一角,是白乐天与空海破解谜团的关键人物之一,虽对古装戏手到擒来,可舞蹈戏却让她费了一番心思,只能跟随剧组舞蹈老师苦练。拍摄时当一袭充满异域风情的金色大摆衣裙旋转而起,极具古典韵味又不失妖娆之美的舞姿令导演拍手称赞。其实这套“黄金舞衣”看似轻巧却重达10斤,由8位老手工艺人耗时1个月纯手工制成,重量感让裙摆旋转更漂亮的同时,也让张天爱穿上时惊讶不已。对于进入妖猫剧组她感慨颇多:“凯歌导演对演员精雕细琢的指导和对历史知识的渊博掌握,让我获益匪浅。”

《妖猫传》欧豪剧照

《妖猫传》欧豪剧照

  原著作者梦枕貘探班感动 看实景流泪如同走进历史

  电影《妖猫传》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超人气魔幻小说《沙门空海》,不久前梦枕貘受邀来到拍摄地——湖北襄阳唐城。热爱中华文化的他一边回忆30岁独自前往西安考察,历时15年创作魔幻小说《沙门空海》的经历,一边漫步在这座为电影耗时6年而打造的恢弘磅礴之城时,不禁感动落泪:“没想到,书中文字竟然一一成了现实,这些实景比我现象中还厉害,走进这里如同走进了历史当中。”

  电影《妖猫传》陈凯歌导演,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主演。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影片预计2018年上映。

导演陈凯歌

导演陈凯歌

  刘昊然凭借参演陈思诚的电影《唐人街探案》而被观众熟知,此次为饰演“白龙”狂瘦20斤的毅力更是打动导演陈凯歌,同时这也是刘昊然的古装首秀,相信刘昊然在《妖猫传》中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妖猫传》再曝新阵容剧照 刘昊然为戏狂瘦20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