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林志玲曾交往? 侯佩岑一句话告诉你真相

来源: 星娱TV 2016-12-05 07:03: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言承旭林志玲曾交往? 侯佩岑一句话告诉你真相- 责任编辑:Penny

  林志玲与言承旭一直被外界传闻曾经是情侣关系。 近日,由侯佩岑、马东主持的节目《饭局的诱惑》最新一期中,侯佩岑间接证实好姐妹林志玲与言承旭曾经交往过。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侯佩琛间接证实林志玲言承旭曾交往

侯佩琛间接证实林志玲言承旭曾交往

  侯佩岑在最新一期《饭局的诱惑》“正话反说”环节中,曾对于言承旭和林志玲是否交往过的问题,笃定回答“当然没有”,间接证实他们交往传闻属实。其实她11月4日在《天天向上》中,谈到看着好姐妹们陆续出嫁,对林志玲也表达了担忧之情,被问对方适合什么样的男生时,当场请主持人“要不你们打电话问一下言承旭”,让现场一阵哗然惊讶。

侯佩岑天天向上说漏嘴

侯佩岑天天向上说漏嘴

  事实上,林志玲和言承旭在同为模特儿时期相识,2002年时曾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意外使得恋情曝光,直到2005年女方手机送修时,两人亲密的浴袍照被曝光,使得传闻更显具体。同年林志玲发生坠马意外时,却出现了另一名追求者马桶小开邱士楷,成为两人断开感情的导火线。

言承旭为林志玲披衣服

言承旭为林志玲披衣服

  在传出分手之后,林志玲曾在节目上,谈到对方时不禁泛泪红鼻,一时控制不住情绪。而言承旭透露曾请侯文咏写情书,但却始终没有寄出,隔年推出的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中,有一段是这么写的,“我让她离开,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她。你如果真的很爱过一个人,应该就会了解”,当时众人纷纷猜测女主角就是林志玲。

林志玲言承旭同台

林志玲言承旭同台

  言承旭也在今年林志玲被陈冠希爆粗时,透过经纪人发声,认为其中应该有些误会,力挺“志玲是一个很善良孝顺的人”。不论如何,外界都盼望着他们能够找到彼此托付终身的对象。

  林心如与舒淇相继结婚之后,曾经的台湾三大林姓“黄金剩女”如今只剩下林志玲,粉丝们对林志玲的感情状态一直十分关心,大家都很希望女神能够早日找到真爱。既然与言承旭曾经是情侣,那么是否有希望复合呢?


    更多关于言承旭林志玲曾交往? 侯佩岑一句话告诉你真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