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瓦城》首映 柯震东:让大家记住我是会演戏的

来源: 星娱TV 2016-12-05 00:0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再见瓦城》首映 柯震东:让大家记住我是会演戏的- 责任编辑:Penny

  柯震东本是影坛实力小生,因与陈妍希合作主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出名。但正在他的事业蒸蒸日上之际,却因吸食大麻被抓,形象一落千丈,演艺事业也因此跌入谷底。

再见瓦城首映礼

再见瓦城首映礼

  《再见瓦城》则让他由黑转红,虽然键盘侠依旧在,但他坦言,入围金马奖足以让他释怀。采访时记者问他:“想不想拿奖给瞧不起你的人看”?他笑一笑,嘴上还是谦虚地说:“如果有机会,我想让大家记得我是会演戏的。”态度与5年前他拿新人奖时的意气风发不同,看来这次跌倒真的让他长大。

再见瓦城首映满场尖叫

再见瓦城首映满场尖叫

  昨晚他和入围影后的吴可熙跟着导演赵德胤走上金马影展的首映红毯,观众的尖叫声证明他还是那个受欢迎的偶像。2011年他演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红,拿下金马新演员奖。2014年8月他在北京吸毒被逮,遭封杀,网络上一片骂声,他痛苦到想放弃,幸好赵德胤找上他,把他丢到泰、缅等地待了1年。柯震东表示:“因此重新认识表演”。

柯震东新片入围金马影帝

柯震东新片入围金马影帝

  对赵德胤来说,找柯震东演出是一场冒险,“不是我毁了柯震东,就是他毁了这部电影”。从10月1日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至今,柯震东说,他一开始兴奋、紧张,直到看完其他入围者的作品,心才定下来,觉得“干脆在颁奖前尽情狂欢,因为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开心”,所以要好好享受入围的喜悦。

柯震东将问鼎金马奖

柯震东将问鼎金马奖

  由此看来,《再见瓦城》很有可能成为柯震东的翻身之作,少了年轻时的锐气,柯震东更加专注于他的演艺生涯。希望他真的能够改过自新,用心雕琢好作品,争取为粉丝观众们呈现更加优秀的作品。


    更多关于《再见瓦城》首映 柯震东:让大家记住我是会演戏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