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推广曲来袭 张碧晨曾经守候温暖献声

来源: 星娱TV 2016-12-04 02:03: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美表演推广曲来袭 张碧晨曾经守候温暖献声- 责任编辑:Penny

  11月最后一天即将过去,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也即将到来。“最美表演”如约而至,依旧是年末的亮点之一,十位演员将演绎最美的一分钟故事。据悉,本年度最美表演推广曲是张碧晨新曲曾经守候,一起来听听吧。

张碧晨曾经守候

张碧晨曾经守候

  近日,最美表演陆续曝光了刘昊然、周冬雨、张鲁一、佟丽娅、张译、任素汐、王凯、范冰冰、胡军、宋佳的角色海报,而随着今年“最美”主题“一分一枯荣”的揭晓,由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倾情演绎的主题推广曲《曾经守候》也正式于今晚(11月30日)零点首发。

2016最美表演主题曲

  在属于十位演员所饰“消防员”、“厨师”、 “失婚者”等等这些小人物的平凡生活里,他们还在、还能“守候”些什么?而又有谁,还会“守候”着他们?

  “最美表演”即将来袭 十演员倾情诠释“生命重要一分钟”

  “最美表演”初衷依旧,旨在重新回归演员的本质,去谈论表演本身。2016“最美表演”的主题则确定为“一分一枯荣”。诚然,生命里的每一分钟都在跨越荣枯,穿行于重生和幻灭之间。有太多这样的时刻,它们轰然来袭,我们措手不及;也有一些时刻,它们平凡无奇,我们不曾在意,只是在许久之后,才在记忆中渐起涟漪。无法预计下一分、下一秒,命运会游走向何处,那么就在上一分、这一秒,让我们学会用心“守候”,让遗憾少一些,让绝望的痛感轻几分。

张碧晨现唱最美表演

张碧晨现唱最美表演

  在今年十位演员的影片里,他们分别化身“消防员”、“厨师”、 “失婚者”等小人物,回归平淡生活, 用一分钟时间感知“拥有”和“失去”,倾情诠释“最美表演”。

  张碧晨惊喜献唱推广曲 暖心“守护”惹人动容

  除了演员表演触人心弦,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也惊喜献声,藉推广曲《曾经守候》为本季“最美表演”再赋深情。

最美表演刘昊然

最美表演刘昊然

  这首《曾经守候》由潘云安作词,刘胡轶作曲,荒井十一担任音乐制作人,歌曲以低沉动人的旋律开场,舒缓的节奏充满伤痛,张碧晨温暖而富有灵性的声音低吟浅唱,与朗朗上口的歌词丝丝入扣,将内心执着的情感沧桑阐述得淋漓尽致,在这个凌冽的寒冬给我们送上一份淡淡的忧伤。“就算你我只剩下曾经的陪伴,但在过去的那段时光,我仍旧为你奉献了我全部的生命……”很多人都能在这首《曾经守候》里体会到自己或多或少的相同经历,张碧晨细腻的歌声完美讲述了内心单纯而纠结的情感,亦和“最美表演”十则动人故事完美相契,闻者动容。

最美表演周冬雨

最美表演周冬雨

  据悉,由张碧晨演绎的这首《曾经守候》于11月30日零点通过“最美表演”官博首发,就让我们在其深情的歌声中温暖守护住自己生命中每一个“最美一分钟”吧。

最美表演张鲁一

最美表演张鲁一

  愈加临近年末,关于最美表演的消息越多。看到预告海报中的演员们,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期待他们的一分钟了呢?究竟今年最美表演的超强卡司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呢?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最美表演推广曲来袭 张碧晨曾经守候温暖献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