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经济问题 《非诚勿扰》创办人周莉被带走调查

来源: 星娱TV 2016-12-04 00:0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涉经济问题 《非诚勿扰》创办人周莉被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Penny

  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常勿扰》的播出引领了电视相亲的潮流,并且成为江苏卫视的招牌栏目。11月30日,《非诚勿扰》的创办人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周莉被曝出涉嫌经济问题案件,而被带走调查。

江苏广电台长周莉被带走调查

江苏广电台长周莉被带走调查

  今日(11月30),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周莉被媒体曝出于11月26日被检察机关带走调查。据悉,检察机关办案人员在南京紫峰大厦某公司提供给周莉的办公室内,将其带走,疑涉“经济问题”。此前,江苏电视台负责电视剧采购的多名人员已经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非诚勿扰》创办人周莉

《非诚勿扰》创办人周莉

  周莉1951年出生,2003年4月30日,52岁的周莉从工作了7年的南京广播电视台直接调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任台长。据业内人士表示,这是江苏历史上首次出现市台台长调任省总台台长。她曾一手打造《非诚勿扰》等为江苏卫视创下收视记录的名牌栏目。

非诚勿扰创办人周莉遭调查

非诚勿扰创办人周莉遭调查

  2010年《非诚勿扰》的创办掀起了电视相亲的热潮,近年来《非诚勿扰》也渐渐转移出人们的视线,只能经常曝出一些绯闻来博取关注。周莉被带走调查或许也象征《非诚勿扰》的没落。


    更多关于涉经济问题 《非诚勿扰》创办人周莉被带走调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