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第三季时间定档双十二 七人团结局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03 22:10:56

  导读:美人为馅前两季播出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而大家也都非常期待第三季的到来。近日网友爆料美人为馅第三季时间定档双十二,七人团结局曝光,徐司白恢复记忆带领七人团报复。

美人为馅第三季七人团.jpg

   七人团的成员字母代号为S.T.A.L.K.E.R,其中S是领导者。S.T.A.L.K.E.R.的全称是Scavengers, Adventurers,Loners, Killers, Explorers, and Robbers。中文翻译就是拾荒者,入侵者,冒险者,独行侠,杀手,探险家和强盗。

  七人团成员夏俊艾,代号A,爆破,焊接,24岁。电视剧《美人为馅》中由张逸杰扮演。七人团成员辛佳,代号E,制毒,喜欢韩沉。电视剧《美人为馅》中由孙骁骁扮演。七人团成员许湳柏,代号K,催眠,伪装者。电视剧《美人为馅》中由戚迹扮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