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攻气十足牵手张一山 互怼拳头还说起了情话

来源: 星娱TV 2016-12-03 21:0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冬雨攻气十足牵手张一山 互怼拳头还说起了情话-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由周冬雨与张一山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拍中,周冬雨与张一山两人都是90后演员中的演技担当,11月底周冬雨更是凭借着《七月与安生》斩获金马影后。

周冬雨玩手机

周冬雨玩手机

周冬雨搭肩攻气十足

周冬雨搭肩攻气十足

  拍摄地在河北固安,当天天气十分寒冷。开拍之前,导演来给周冬雨和同组几个女演员一起说戏。休息期间,周冬雨拿着手机跟人嗨聊,笑得一脸开心。

张一山

张一山

张一山周冬雨比手

张一山周冬雨比手

  一场军训的戏,周冬雨和几个小姐妹拍了一下午,冬雨的肩膀被小姐妹不经意得一搭,画面看上去还挺有CP感。之后周冬雨似乎放松了下来,还歪戴着帽子,勾上了剧组其他人的肩膀。

周冬雨笑弯腰

周冬雨笑弯腰

  张一山随后加入,直直把手伸出来给周冬雨看,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好笑的,逗得周冬雨乐弯了腰。

周冬雨张一山散步

周冬雨张一山散步

周冬雨张一山拉手

周冬雨张一山拉手

  等到正式开拍,周冬雨攻气十足抓起张一山的手,俩人都迈着八字脚散步。不过转眼间又互怼拳头说起了小情话。

周冬雨春风十里不如你

周冬雨春风十里不如你

周冬雨张一山CP感十足

周冬雨张一山CP感十足

  周冬雨与张一山这个CP组合已经足够吸睛,两人的演技都十分富有表现力。没想到片场还有这样有趣的戏份,小伙伴们有没有和小编一样,越来越期待《春风十里不如你》的上映了呢?


    更多关于周冬雨攻气十足牵手张一山 互怼拳头还说起了情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