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3什么时候播出 传徐司白恢复记忆将韩沉害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12-02 02:04:06

  导读:看过前两季美人为馅的观众们肯定都一直期待第三季的到来,很多网友不禁起问美人为馅3什么时候播出?第三季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剧情呢?网传徐司白恢复记忆将韩沉害死,但这和原著的出路太大,谁都无法确定。

美人为馅3.jpg

   由爱奇艺出品,欢娱影视承制,丁墨同名小说改编,李达超、梁辛全联合执导,杨蓉、白宇等主演的甜宠悬爱大剧《美人为馅》第三季将于12月12日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热血高燃版预告一经爆出便引得观众万分期待!杨蓉饰演的美女吃货警花白锦曦更是因萌汉子人设圈粉无数,人气直升。

  第三季预告一开始便以激烈的节奏开篇,其中杨蓉饰演的白锦曦更是英姿飒爽,坚决与字母军团对抗到底。当沉眠CP记忆苏醒,对抗再次升级,字母军团屡次挑衅,一次次惊险案件连环发生,白锦曦被迫在徐司白和周小篆之间二选一,内心的挣扎痛苦表现的淋漓尽致。就在观众大呼不忍心的时候,记忆回到五年之前,苏眠与韩沉重返校园谈起了恋爱,目测又要虐尽天下单身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