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白芷结局惨死 扮演者穆乐恩个人资料男友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6-12-01 22:39:59

  导读:是不是看到锦绣未央的下集预告中李未央贴身丫鬟白芷惨遭李常茹害死,锦绣未央白芷结局惨死引心疼,锦绣未央白芷扮演者穆乐恩个人资料遭扒男友是谁?

QQ截图20161201223435.jpg

 锦绣未央白芷扮演者:穆乐恩

 剧照中穆乐恩微微挽起的发髻,浅黄色的罗衫,晶莹剔透的妆容,搭配穆乐恩精致的五官,一眼望去,仿佛她就是网友心中的那个白芷。

  穆乐恩,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2014年,参演剧情电影《一步之遥》进入娱乐圈。2015年,出演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中的白芷;同年,参演喜剧爱情片《绝色少女变身记》。2016月,参演由钟汉良、杨颖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孤芳不自赏》,饰演俏皮可爱的宫女绿衣。

中文名:穆乐恩

国 籍:中国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孤芳不自赏、锦绣未央

特 长:声乐、舞蹈、竹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