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幕后大boss曝光 凶手与秦明有不可或缺的关系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1 21:51:14

  导读:法医秦明已经快要接近结束了,幕后大boss也快要曝光。看过原著的应该知道里面秦明也被冤枉过,里面的凶手就是叫池子的一个女的,但电视剧会改成什么样子大家都不知道,网传凶手与秦明有不可或缺的关系。

法医秦明.jpg

   在《法医秦明》中,秦明是俊秀儒雅的资深高冷法医,逻辑能力极强,心思缜密。常常通过死者身上的易被忽视的线索入手,为案件侦破提供重要的新思路。但秦明也是一个怪咖,凭借高智商屡破悬案。秦明是一个在专业能力和生活能力上有强烈反差的人,但骨子里住着位傲娇的小公举。

  据了解,《法医秦明》根据小说《第十一根手指》而改编,小说中的大boss是汪海润。在电视剧《法医秦明》中,就目前的剧情来看,汪海润应该是餐厅女老板,由屈菁菁饰演。所以,戚静静的后槽牙一定是《法医秦明》中的大boss汪海润让李旭拔的。这一点,从秦明、大宝、林涛三人去餐厅吃饭,秦明嫌弃咖啡不是现磨的要求重新来弄,女老板拿走咖啡却偷偷收集秦明的指纹、唾液这一细节中看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