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王拓跋余历史原型喜欢谁 结局娶了李常茹还是李未央

来源: 21cn 2016-11-30 00:13:41

  导读:随着李未央被陷害杀死太子妃后北凉公主的身份也曝光,高阳王拓跋浚为救李未央答应娶李长乐做妻子,拓跋余对李未央进行猛烈追救这个男一兑换的节奏吗?而锦绣未央中南安王拓跋余历史原型是谁,拓跋余喜欢谁是李未央吗?其结局娶李常茹了没?

南安王.jpg

锦绣未央拓跋余喜欢谁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拓跋余由吴建豪饰演,那么拓跋余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拓跋余死了吗怎么死的?拓跋余是原著小说中的谁?

 《锦绣未央》拓跋余喜欢谁?拓跋余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中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是原著小说里的三皇子拓跋真,罗晋饰演的拓跋浚是原著里的七皇子拓跋玉。

 拓跋余是北魏皇子,拓跋焘之子。罪妃之子,从小受尽磨难和白眼,养成他腹黑阴狠,冷血无情的性格。也因为童年阴影,让他患上了“幽闭恐惧症”,这是他的隐秘,也被他视为最危险的弱点,一直在寻求医治之法。他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登上帝位,将所有践踏他的人都踩在脚底下。为此他不惜隐忍示弱长达二十余年。他的心中只有权势,儿女情长是他最为鄙夷的东西。他从不觉得自己会为女人动心,认为女人不过是男人可利用的工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