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绍谷为什么要抛弃春妮 两人结局没在一起了

来源: 搜狐 2016-11-23 16:59:43

  导读:咱们相爱吧正在热播,观众十分好奇黄绍谷为什么要抛弃春妮?两人似乎还是相爱的,那结局黄绍谷和蔡春妮有没有在一起呢?

黄绍谷为什么要抛弃春妮 两人结局没在一起了.jpg

黄绍谷为什么要抛弃春妮 两人结局没在一起了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蔡春妮和黄绍谷当初为什么分手引起观众们十分好奇。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蔡春妮和黄绍谷两人都还至今相爱,那么黄少个和蔡春妮为什么分手呢?

    在《咱们相爱吧》第11集中,黄绍谷回想起了七年前,因为家庭的反对,他狠心抛弃了春妮。

    这些年里,他一直牵挂着春妮,也许是命运又让他们重逢,那么这一次,他又该如何选择呢?而此时的春妮过得并不幸福,面对婆婆整日的挑剔和为难,春妮只能一再忍让,在嫁入豪门的光环下,没有人会知道她的愁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