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入狱真相曝光 小说中遭变态双性恋老女人陷害

来源: 人民网 2016-11-23 14:57:09

  导读:在《法医秦明》17集预告中,秦明被抓入狱,那么秦明真的是凶手吗?其中是不是有什么隐情?据悉,秦明是被诬陷入狱的,在小说中,其被一名变态双性恋老女人陷害。

法医秦明.jpg

法医秦明入狱真相曝光小说中遭变态双性恋老女人陷害

  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领衔主演,改编自《第十一根手指》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正于每周四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收获一片好评的同时网络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并于近日成功突破7亿大关!而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幕后黑手的逐步挑衅不仅让秦明的身世逐渐浮出水面,也激发了网友的无限想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