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现场拍摄路透照曝光 杨洋被导演惨虐

来源: 搜狐 2016-11-22 17:00:30

  导读:近日,有网友晒出电视剧《武动乾坤》现场拍摄视频,海量路透照曝光,视频中杨洋各种打戏都亲自上阵,被导演惨虐。

《武动乾坤》现场拍摄路透照曝光 杨洋被导演惨虐.jpg

    《武动乾坤》讲述了世家边缘子弟林动意外获得秘宝石符,在背负仇恨、超越自我的过程中,邂逅爱情和友情,最终突破家仇小恨的框架,成为为苍生而战的英雄的故事。演员整体颜值高,三位主演外形气质都宜古宜今,加上强情节,值得期待。拍摄周期150天,暂定60集。

    武动乾坤从开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本就是大男主的戏,不管女主是谁,只要男主还是杨洋就行了。

    而且导演是张黎,完全不用担心质量!可是,话虽这么说,看不到定装照,没有路透出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放心不下,经典的小说可别毁了!

    不过现在原著党们悬着的心可以放到肚子里了,张黎导演果然没让人失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