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唐嫣罗晋吻戏曝光 曾公开订婚已同居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1 09:15:45

  导读:《锦绣未央》热播,唐嫣演技获赞。唐嫣罗晋曾传出恋情,两人在剧中又是饰演情侣,任凭传闻满天飞,两人就是不肯曝光恋情。不过,据知情人爆料,唐嫣罗晋其实早就订婚,在拍摄《锦绣未央》时就已同居。

唐嫣.jpg

锦绣未央唐嫣罗晋剧照

    一直以来,唐嫣凭借其独有的“少女感”和天真甜美的荧屏形象深得观众喜爱。而最近,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则刷新了观众对唐嫣的认知,在剧中唐嫣一改往日清新甜美的形象,出演了霸气凌厉、御姐范儿十足的“史上最高能”女主李未央。

    该剧讲述了前凉公主冯心儿(唐嫣饰)遭逢家国变故,化身北魏尚书府庶女李未央,在重重危机艰险之下,从天真的公主逐渐成长为一代心怀天下的女政治家的故事。面对这样一个命途坎坷的女性角色,唐嫣坦言:“在命运的无常到来时,每个人都会展现出各种潜能。而李未央这样复杂的角色,也激发了我表演上的潜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