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七人团身世曝光 其当年杀人真相流出

来源: 新民网 2016-11-18 09:52:11

  导读:美人为馅七人团身世曝光,其当年杀人真相流出。美人为馅在第一季结束的时候还是围绕着T进行的,但对于这个杀人团队并没有真正的消除。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七人团为什么会杀人?

美人为馅.jpg

   七人团的成员字母代号为S.T.A.L.K.E.R,其中S是领导者。S.T.A.L.K.E.R.的全称是Scavengers, Adventurers, Loners, Killers, Explorers, and Robbers。中文翻译就是拾荒者,入侵者,冒险者,独行侠,杀手,探险家和强盗 。 

  美人为馅七人团——徐司白(Scavengers),七人团领导者 徐司白(Scavengers),七人团领导者。徐司白的父亲,是少有的犯罪天才,教导了一切犯罪的本领,教会了他如何去建立自己的犯罪帝国。徐司白的父亲,也许是彻底的反社会人格或者精神病态,但是,徐司白不一定是,至少在少年时候不一定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