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与原著差很大 小说结局李未央惨遭丈夫断腿重生

来源: 人民网 2016-11-17 11:54:20

  导读:近日,由罗晋、唐嫣主演的《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不过网友们发现电视剧与原著小说差很大,在原著小说中,李未央结局很惨,被亲姐陷害,又被丈夫砍断双腿后死亡,不过好在最后其又重生了。

锦绣未央小说.jpg

   锦绣未央与原著差很大 小说结局李未央惨遭丈夫断腿重生  

    电视剧《锦绣未央》开播了,可是不少网友在近日曝光的片花中发现电视剧和原著小说剧情差别有点大,因此对即将要播的《锦绣未央》存在许多疑问和关注。我们知道《锦绣未央》是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主演,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