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结局介绍 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

来源: 武林网 2016-11-16 14:59:52

  导读:美人为馅结局介绍,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美人为馅已经播出了两季了,但其热度还是不减。从第二季刚刚播出的时候,其第一集的播放量就上了千万。在小说番外中,苏眠婚后怀孕结局真是皆大欢喜。

美人为馅4.jpg
  苏眠整个人还有点懵,“哦”了一声说:“我不是一向不准吗。”其实不能怪她这方面迟钝,七人团破案,两人身体养好后,近一年时间,也没做任何防护措施,但是一直也没动静。两人也没刻意去求子,她也就把这事儿抛在脑后了。说起来,她还为这事嘲笑过韩沉呢。屡次不中,她就说:“韩沉,你这是放空炮啊。”结果,自然又是被韩沉修理了一顿。
 
  检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苏眠和韩沉坐在医院过道里,韩沉低头看着她,她则举起那报告单,心情复杂地说:“韩沉,你终于百发一中了啊....”韩沉此刻眉梢眼角淡淡一层笑,也不跟她计较,说:“有就有了,养吧。”“嗯。”苏眠漫不经心地说。过了一会儿,把手塞进他的手掌里,也得瑟地笑了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