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结局介绍 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

来源: 武林网 2016-11-16 14:59:52

  导读:美人为馅结局介绍,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美人为馅已经播出了两季了,但其热度还是不减。从第二季刚刚播出的时候,其第一集的播放量就上了千万。在小说番外中,苏眠婚后怀孕结局真是皆大欢喜。

美人为馅3.jpg
  韩沉却将她一搂,回到餐厅,直接拿起自己的夹克:“我送她去医院,你们先吃。”周小籇:“啊,要我们一起去吗?”韩沉立刻答道:“不用。”唠叨此刻也想到了什么,不多嘴了。三个男人站在门边,关切地望着他们离开。车上苏眠的神色有点忧郁,她也觉得有必要去趟医院了。“韩沉,你说我是不是中毒了?这危机四伏的人生啊。”
 
  韩沉:“.......”看了她一眼,到底还是说:“别乱想,检查结果出来就知道了。”等到了医院,他挂了妇产科的号给她,苏眠才瞪大眼:“嗳?”韩沉这一路过来,难免脑子里都在想事情。此刻才露出淡淡的笑,低声在她耳边说:“你月事多久没来了?糊里糊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