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结局介绍 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

来源: 武林网 2016-11-16 14:59:52

  导读:美人为馅结局介绍,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美人为馅已经播出了两季了,但其热度还是不减。从第二季刚刚播出的时候,其第一集的播放量就上了千万。在小说番外中,苏眠婚后怀孕结局真是皆大欢喜。

美人为馅2.jpg
  冷面也吃了一筷子,微笑点头:“不错。”韩沉吃饭时永远是那副拽拽的贵公子模样,单手搭在苏眠的椅背后,另一只手夹起一筷子,放进嘴里,轻嚼两下,又放下筷子,看着苏眠。的确不错,她应该会很喜欢。其他人也都在看着在场最难伺候的这个女人。
 
  苏眠的抢食手速当然完全不输任何人,此刻跟唠叨一样,也是一大筷子羊肉放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大力地在嚼。周小籇满眼期待地凝望着她:“怎么样?”“唔.....”苏眠正要开口说话,忽然间神色一变,一把捂住嘴,从座位上弹起来,冲进厕所。韩沉几乎是立刻就跟了进去,周小籇几个也吓了一跳,站了起来。
 
  厕所里传来她阵阵干呕声,同时对大家摆手道;“没事....我就是突然有点恶心……”周小籇顿时面如死灰:“我做的火锅,当家的真的觉得这么难吃?”唠叨叹了口气,拍拍他肩膀:“小篆,看来你还需要再努力呀!”冷面:“你们闭嘴。”厕所里,苏眠啥也没吐出来,簌完口,一抬头,就见韩沉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怎么?”她苦逼哈哈地哑着嗓子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