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结局介绍 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

来源: 武林网 2016-11-16 14:59:52

  导读:美人为馅结局介绍,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美人为馅已经播出了两季了,但其热度还是不减。从第二季刚刚播出的时候,其第一集的播放量就上了千万。在小说番外中,苏眠婚后怀孕结局真是皆大欢喜。

美人为馅1.jpg
  大刺刺躺在沙发上的唠叨,一下子跳起来:“呀,终于来了,可以开动了呦呼呼,你们怎么这么慢,堵车吗,还是老大他故意耍帅又带你兜风去了?再不然就是你俩又去玩什么肉麻又浪漫的事虐我等单身狗了.....”韩沉没搭理唠叨的碎碎念,瞧着苏眠的神情,笑了笑,摸摸她的头:“待会放开吃。”苏眠用力砸吧砸吧嘴,示意战斗力已完全被激起,老公不必挂心。
 
  冷面在厨房帮周小籇一起准备,热腾腾的火锅已经摆在餐桌上了。两人端了十几盘菜出来,琳琅满目,而且都是苏眠爱吃的。冷面站在桌旁开始开啤酒,周小籇豪气地往主位一坐,大声说:“大家坐!今天招待不周,大家吃好喝好!不必客气!最重要的是我们当家的吃好了!”朝苏眠投过去个萌萌哒眼神:“当家的,你说是不是?”
 
  他现在叫韩沉老大,叫苏眠当家的,两手都要硬。彻底践行了他“生是苏眠的人,死是韩沉的鬼”的承诺。苏眠抽出双筷子,一敲他的脑袋:“废话哪那么多,开吃!”于是开吃。肉嫩菜鲜,香味四溢,唠叨首先加起一大筷子羊肉,放进嘴里,嚼了几下,露出很惊讶的表情,满嘴是肉含糊地说:“小篆,你的手艺很不错呢,汤底超级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