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结局介绍 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

来源: 武林网 2016-11-16 14:59:52

  导读:美人为馅结局介绍,番外苏眠怀孕惹人疼爱。美人为馅已经播出了两季了,但其热度还是不减。从第二季刚刚播出的时候,其第一集的播放量就上了千万。在小说番外中,苏眠婚后怀孕结局真是皆大欢喜。

美人为馅.jpg

   夏天到了。江城闷热如烤炉,人就容易生燥火。苏眠的胃口变得不太好。一连好几天,无论是从外边叫的外卖,还是韩沉偶尔下厨给她做的极品美味面条,都激不起她的半点食欲。苏眠说:“韩沉,我觉得你下面怎么越来越难吃了呢?”韩沉赏了她一个脑瓜嘣儿:“再说?什么难吃,我没听清楚。”苏眠一把抱住他的腰:“大王,我错了,你下的面可好吃了,是我嘴巴出问题了行吗?”韩沉这才轻轻笑了:“越养越刁.....”

  周小籇也听说了苏眠近日胃口不好的事,这天立马给苏眠打电话:“当家的,你胃口不好,怎么不早说?不知道我最近苦练厨艺,就要成为冷面一样的暖男了么嘿嘿嘿.....今天都到我家来,我做重庆鸳鸯火锅给你们吃,今天还是七夕呢,应景!”苏眠欣然接受邀请,想起热辣辣的火锅,也有点流口水。只是提到火锅,难免就想起了另一个人。
 
  微微怅然,然而也只余沉默。黑盾五人组的这种聚会,几乎每周一次,韩沉和冷面两个养妻狂魔,居然也肯放弃二人世界参与团体活动,也算是给足兄弟面子了。一踏进周小籇家门,就闻到扑鼻的花椒辣椒油香味。这几天都没吃饭饿瘦了三斤的苏眠,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