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剧透欢乐颂第二季 樊胜美结局与王柏川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3 10:22:44

  导语:因为出演《欢乐颂》“掐尖女”樊胜美一角,让蒋欣的人气一夜爆棚,而随着欢乐颂第二季的赶拍,网友也越发期待这个角色的结局,近日蒋欣接受某采访剧透第二季,更自曝第二季的樊胜美更烦恼了。

1.jpg

  近日,蒋欣接受某杂志的采访,被记者问及能否透露一下《欢乐颂2》樊胜美的命运?蒋欣默默的表示:哎……第二季樊胜美只剩烦了!被问到细节:是更可怜了吗?感情顺利吗? 蒋欣坦言这个还是不能透露,因为第二季还是希望给观众一个惊喜……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了,但是还是希望能够留点悬念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